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大前不满被降为替补 布泽尔:我有不同意见

2014年12月09日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大前不满被降为替补 布泽尔:我有不同意见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生涯曾2度入选全明星赛的大前锋布泽尔,被视为湖人本季重要的引援,不过在经过20场比赛后,他被斯科特降为替补,这对过去12年几乎都是不动先发的他来说,无疑是一大冲击。布泽尔在8日赛后拒绝受访,隔了一天终于打破沉默,坦言对此决定很讶异,并直言他有“不同的意见”。

  虽然布泽尔开季前20战打出场均12.8分,命中率49.8%的数据,但他的“防守”却屡次遭到教练质疑。斯科特公开表示,这位33岁老将得在防守端多用点心,最后甚至在8日与鹈鹕一役,以25岁的戴维斯取代他的先发位置。

  对此布泽尔显然很不开心,8日赛后并没有受访,经过一天的沉淀后,他终于在9日打破沉默,“很显然,我感到很惊讶,我完全没预期到,不过如果这能帮助球队赢球,那就这么做吧。”

  这位33岁大前锋表示,他知道教头正在努力想办法提升球队的战绩,但对于斯科特以提升防守为由,将自己拉下先发,布泽尔似乎很有意见,“这是他(斯科特)的看法,我有不同的意见,我会保留自己的意见。”

  据了解,湖人主帅在8日早上决定调动先发阵容前,并没有先告知布泽尔,但斯科特表示,这是因为这位老将赛前去看病,缺席了早上的投篮训练所致;而布泽尔9日也证实了此事,“我们还没谈论过此事,我当时生病,正在施打抗生素和看医生。”

  对于改从板凳出发,布泽尔则坦言需要适应,“打替补很不一样,我整个职业生涯几乎都没当过替补,我和杨谈过了,希望我们能开始赢球,如果这(变阵)能够起作用的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