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圈内人士透露孙继海将投力帆 37岁仍是最好后卫

2014年12月09日11:30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圈内人士透露孙继海将投力帆 37岁仍是最好后卫

  贵州人和昨日宣布不续约孙继海

  圈内人士透露中国SUN将投力帆

  重庆女婿

  我们欢迎你

  力帆升入中超的第一笔引援也许就要敲定了。昨天,某门户网站率先爆料,已经确定不再和贵州人和续约的老将孙继海有望投入升班马力帆旗下。尽管力帆俱乐部方面仍表示对此消息“不回应”,但众多圈内人士都肯定了这一说法,加上孙继海本来是重庆女婿,使得这一说法的可靠性又增加了几分。

  重庆是他第二个家

  在力帆方面暂不回应的情况下,来自贵州人和方面的消息源却几乎都肯定了孙继海加盟重庆比他回大连的可能性更高。一位圈内人士透露:“继海的目标还是在中超,况且大连现在的情况不适合他回去。”

  虽说大连是孙继海的老家,但作为重庆女婿,孙继海过去几年但凡休赛期几乎都是在重庆度过。许多球迷都曾在网络上发过“偶遇”孙继海的照片。能在重庆度过职业生涯末期,顺便陪伴妻女,也符合孙继海如今“享受”足球的态度。值得一提的是,力帆主帅王宝山和孙继海曾是师徒,孙继海2009年从英超回来后曾短暂效力过成都谢菲联,而那时的主帅正是王宝山,有这层关系,孙继海转投力帆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37岁仍是最好后卫

  曾经效力过英超曼城的孙继海是中国留洋球员中最成功的代表之一,只不过如今37岁的高龄却让许多人怀疑他能否继续征战中超。

  实际上,上个赛季的数据已经体现了孙继海的状态。在中超、亚冠赛场上,继海一共为贵州出战48场,其中46场是首发,首发时几乎场场打满90分钟。圈内人士对其的点评是:“虽说年龄是大了,但相对的经验也增加了,他在禁区内的判断、解围甚至卡位在国内的后卫里仍然是最好的。”当然,如今的孙继海在速度和转身上肯定不如从前,但这位圈内人士也表示,只要给他配一个优秀的外援中后卫,孙继海再在中超打两年主力一点问题都没有。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