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力帆主帅对末轮输球感到遗憾 不满球员太放松

2014年11月02日08:5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力帆主帅对末轮输球感到遗憾 不满球员太放松

  中甲最后一轮比赛前,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北京八喜三支球队都有冲超机会,最终石家庄永昌成为继力帆后的第二个幸运儿。昨天下午2点,2014年中甲收官之战同时开打,已经提前夺冠的重庆力帆置业客场0:2不敌武汉卓尔,无缘赛季28场不败。具有戏剧性的一幕是,石家庄永昌依靠终场前获得的点球,以3:2击败青岛海牛。尽管武汉卓尔和石家庄永昌同积57分,但后者最终凭借胜负关系优势,获得另一个冲超名额。延边和成都则排名倒数一、二,明年降入中乙。

  全主力出战力帆输球

  在出发前往武汉前,力帆俱乐部就不断地告诫球员,虽超已冲冠已夺,但大家的心不能松,最后一场比赛要力争胜利。在和武汉卓尔的比赛中,除了停赛的路易斯,主帅王宝山派上绝大多数主力队员首发,希望联赛有个不错的结尾。

  令人意外的是,力帆本场比赛与胜利无缘——比赛开始仅两分钟,力帆就因乌龙球直接送给对手一分。当时在一次定位球的混战中,武汉队球员的射门打在力帆队员身上,力帆球员解围时不慎将皮球踢入死角。第57分钟,武汉依靠任意球进攻将比分扩大为2:0。其实力帆本场比赛的失利,非实力不及对手。在上半场后半段,力帆一度占据场上主动,武汉当时防线也退至自己半场,以防守反击为主,可惜无法破门得分。

  俱乐部遗憾最后结果

  “赛前我们是千叮咛万嘱咐,希望他们要善始善终争取3分,没想到还是输了。”赛后主教练王宝山郁闷地说。在王宝山看来,昨天球员依然不够重视,失去了拼劲儿。

  “之前也说了,前两场这帮小子就开始放松了,我赛前也是不断地提醒,星期三就在说他们,但从昨天看来用处并不大。没办法,人心这个东西确实不好掌控,不是光靠教育就有用的。”王宝山感叹,“另外我们运气也不好,对方的第一个进球,明显是个运气球,那会儿刚刚才开始比赛,大家注意力不够集中,也没进入状态。”

  本场比赛结束后,重庆力帆全队将开始放假,如果不出意外将于12月1日正式收队,开始备战明年的中超。“我希望队员们在假期好好休整,顺便收收心,回来之后能够全身心投入到中超备战中去。毕竟冲超成功对于力帆来说,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王宝山表示。

  武汉五分钟回到地狱

  尽管武汉卓尔击败重庆力帆,可赛后球员们的喜悦仅停留了5分钟。

  昨天石家庄和青岛海牛的比赛过程堪称神作。一心希望冲超的石家庄,在比赛开始后率先丢球,以0:1落后海牛。就在球迷以为石家庄冲超悬了之际,石家庄不仅扳平比分还将比分反超为2:1,若此时比赛结束石家庄将冲超。第83分钟,青岛海牛队肖开提亚再次将比分扳平,2:2的比分又将石家庄拉回中甲。正当人们以为大局已定之时,石家庄在比赛结束前获得点球机会,再度将比分超出,力压武汉卓尔冲超成功。一场比赛,石家庄在中甲和中超之间两落两起,这过程确实令人意外。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报道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