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力帆0:2不敌卓尔中超收官 永昌3:2海牛冲超成功

2014年11月02日08:4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力帆0:2不敌卓尔中超收官 永昌3:2海牛冲超成功

  在昨天结束的2014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力帆置业队虽然客场0比2不敌武汉卓尔,但最终没有影响到冲超大局。石家庄永昌惊险地在主场3比2击败青岛海牛,和力帆一起晋级中超。

  除了中后卫路易斯停赛被杨云取代外,力帆首发阵容上尽遣主力,没有丝毫懈怠的意思。但开场仅仅3分钟力帆就率先失球,艾志波突入禁区后射门被挡出,力帆后卫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力帆0比1落后。但随后力帆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也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

  第57分钟,武汉卓尔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再次攻破力帆的大门,这个进球也一度让他们看到了冲超的希望。因为在另一个赛场上,永昌仍然没有击败海牛。可惜最终永昌凭借终场前的一个点球3比2力克海牛,最终还是拿到了3分。两队在赛后同积57分,但永昌凭借胜负关系占优最终冲超成功。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