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南非选手夺冠并打破赛会记录

2014年11月02日10:5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1月2日,上海国际马拉松7点正式鸣枪起跑。赛前,气象和环保部门预测比赛当天空气质量良好。起跑时,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但参赛者依旧风雨无阻。

虽然在起跑时天空下起了雨,但后来雨势渐小,这样的气温是非常适合参加马拉松赛的。最终,南非选手以2小时08分42秒40的成绩夺得了冠军,并打破了上海马拉松的赛会记录。埃塞俄比亚选手菲勒克和肯尼亚选手卡里欧分别以2小时08分46秒和2小时08分55秒分获二、三名,前三名均打破上届赛会纪录。埃塞俄比亚选手发以2小时21分52秒获得女子全程冠军。男子前三和女子冠军都破了赛会纪录。

据悉,在一个半月前,上海马拉松开始线上报名当天总计1.8万个参赛名额竟然有230万人次报名,成功抢到一个上马的参赛资格堪比春运抢票或者车牌拍卖,上海马拉松已经逐渐成为上海城市的一个名片和市民的节日。

简介: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起始于1996年,已连续举行了十八届。比赛规模逐年扩大,2006年参与人数已达17000余人。2014年比赛时间为11月2日(星期日)。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是上海传统的重大体育赛事,也是上海城市景观体育之一。每年十一月底举行。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是上海市全民健身节的一项重大活动,并与上海旅游节交相辉映,是上海市民健身的一道亮丽风景。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