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登26+8+6 火箭主场104-90击败凯尔特人

2014年11月02日10: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电(温静 实习生 龚聪)北京时间11月2日8:00,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火箭首次坐镇主场迎来对手凯尔特人。全场比赛火箭队手感一直火热,哈登更是砍下了26分8篮板6助攻4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尽管霍华德在第四节退场,但是琼斯发威拿下25分10篮板,在两人的带领下火箭很早就获得了大比分优势,而凯尔特人全场三分球25中1也将比赛带入了垃圾时间,火箭最终以104-90轻松击败凯尔特人,迎来赛季开局三连胜。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靠着琼斯和霍华德的出色表现,火箭打出了6-0的开局。凯尔特人依靠着格林的出手命中才打开局面,然而琼斯今天的手感火热,连进两球帮助火箭再度打出6-0的小高潮。巴斯跳投砍下4分帮助凯尔特人缩小分差,奈何哈登表现神勇,连续出手命中,帮助火箭再度轰出12-4的攻击波取得18分之多的领先。火箭首节37-22领先绿衫军。哈登本节贡献10分5篮板3助攻2抢断的惊人数据。

第二节比赛,凯尔特人的萨林杰和索顿都用进球来减小分差,但霍华德的连续得分,柯南的三分命中,火箭再次打出了一波7-2的攻击波,重新确立了18分的优势。虽然特纳又打进一球,但是绿衫军在之后将近4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火箭又打出了6-0的小高潮继续扩大分差。在最后3分钟,依靠着布拉德利的连续开火,凯尔特人打出8-3的攻击波缩小差距,最终,火箭以57-38领先绿衫军19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在萨林杰的带领之下打出9-0的小高潮,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13分。而火箭只能依靠阿里扎和哈登的进球来阻止分差的缩小。绿衫军再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1分,绿军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关键时刻哈登频频出手命中,带领着火箭打出一波14-4的进攻潮又将分差重新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81-62领先绿衫军。

火箭靠着特里的三分拉开最后一节的序幕,尽管此后绿衫军仍试追赶比分,但是全队三分球25中1也让希望彻底破灭。由于分差过大,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火箭最终以104-90击败凯尔特人

数据方面:火箭:詹姆斯-哈登拿到26分8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特伦斯-琼斯贡献25分10个篮板2次封盖、德怀特-霍华德14分8个篮板4次助攻。替补方面,杰森-特里拿到7分2次封盖、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6分5个篮板。

凯尔特人:拉简-隆多拿到4分10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杰夫-格林17分4个篮板、贾里德-萨林杰14分9个篮板3次封盖。替补这边,马库斯-索顿拿到9分1个篮板、布兰登-巴斯8分5个篮板。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