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石家庄永昌补时点球绝杀 河北球队首现中超赛场

2014年11月02日10:22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石家庄永昌补时点球绝杀 河北球队首现中超赛场

  据新华社电 在昨日进行的2014赛季中甲足球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主场3比2战胜青岛海牛队,以中甲联赛第二名的成绩收官,成功获得下赛季中超联赛资格,这将是河北球队第一次出现在中超赛场。

  本轮比赛前,石家庄永昌与武汉卓尔积分相同,但因胜负关系因素,永昌排名第二,卓尔排名第三。由于中甲前两名队伍才能获得中超名额,最后一轮永昌只要战胜海牛就能确保冲超成功。

  永昌与海牛的比赛一开始,主队就显示出强烈的求胜欲望,频频发动进攻,但都稍显急躁,错失很多机会,反倒被客队在第九分钟破门。

  比分落后的永昌队加强了攻势,黄凤涛随后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第82分钟,海牛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永昌队获得点球,外援艾蒙一蹴而就打进,最终永昌3比2惊险战胜海牛,稳获中甲联赛第二名。

  中国足球自1994年开展职业联赛以来,还从没有一支河北球队进入过这项顶级联赛行列。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