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八喜赢球无缘中超 石家庄永昌读秒绝杀冲超

2014年11月02日08: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八喜赢球无缘中超 石家庄永昌读秒绝杀冲超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中甲联赛昨天收官,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和北京八喜三队上演争夺最后一个中超名额的三国杀,最终北京八喜虽然赢了比赛,但因为其他两支球队也取得了胜利,所以八喜遗憾无缘中超,石家庄永昌成为了第二支冲超球队。

  由于最后一轮存在理论上的冲超希望,因此八喜在战前也是憋足了一股劲力争要在主场全取三分。本场比赛,八喜的上座率也比以往高了许多,京城的各家媒体也几乎全都到场。当上半时结束,八喜与对手战成0比0,武汉以1比0领先、石家庄1比1与对手战平。不过教练组并没有把这个消息告诉给球员们,还是要求球员们执行原定的部署,一定要拿下这场胜利。下半场双方开始发威。先是第58分钟李智超补射破门为北京八喜首开记录。随后第76分钟深圳红钻队由凌思浩推射近角入网,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韩轩抽射破网,终场哨响,八喜以2比1力擒深圳红钻。

  其余两支积分排在八喜之上的队伍,武汉卓尔2比0战胜重庆力帆,石家庄永昌3比2逆转青岛海牛。值得一提的是,石家庄永昌一开始落后青岛海牛,随后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在比赛第88分钟的时候海牛队将比分扳平,而就在补时阶段永昌获得点球,艾蒙一蹴而就,永昌以补时读秒绝杀的方式惊险击败青岛海牛。

  赛后八喜主帅托米奇表示:“还是有些遗憾,我们这个赛季表现得很好,只输了三场比赛,最后一场我们也拼了下来,但还是没能冲超成功,挺遗憾的。”

  当记者问到是否会去看国安的比赛时,托米奇听懂了“国安”两个字,没等翻译把记者的问题翻译过来,托米奇就说道:“一定会去看的,而且我希望国安能夺冠,北京应该有一支球队得到这样的荣誉。”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