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重庆足球时隔4年重返中超 球迷赞力帆展城市精神

2014年10月27日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足球时隔4年重返中超 球迷赞力帆展城市精神

  中新网重庆10月27日电 (张瀚祥)“力帆力帆,你在我的心间。力帆力帆,你把希望点燃。你要勇敢向前冲,打进球门是好汉,为了重庆三千万,绿茵场上不怕难。”在重庆力帆置业与力帆足球俱乐部共同举办的“力帆足球冲超庆典”上,数百名球迷欢唱着力帆的队歌。在经历滑铁卢后,时隔四年重庆力帆重返中超舞台,球迷大赞这就是重庆城市精神。

  在上周末的中甲联赛倒数第2轮角逐中,力帆置业1比1战平沈阳中泽,提前获得2014中甲联赛冠军并冲超成功。本赛季初,重庆力帆开局不利,前两轮分别负于湘涛和八喜,但此后26轮联赛,在前陕西国脚王宝山的率领下,力帆保持着不败的赛果。

  活动现场,主办方播放了一段9分钟的纪录片《我为重庆冲》,展示了15年来力帆足球的点点滴滴和球迷与力帆的故事。

  重庆球迷界的风云球迷“大喇叭”说,这15年,重庆力帆从甲A到中超,再跌回中甲,现在又重返中超,就像重庆的城市精神一样,面对困难决不放弃。“我们还要感谢老爷子(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15年来的坚守,你坚持,我们就一定支持。”

  “15年前,我在父亲的影响下爱上了重庆力帆,见证了力帆的成功与失败,现在我只想对力帆说一句话,就是‘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现场一位女球迷告诉中新网记者,虽然她父亲已经过世,但她希望力帆的精神能一代代传承。

  作为球队的赞助商,重庆力帆置业总经理陈圣表示,体育精神是力帆集团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力帆足球也是重庆的骄傲,一个皮球带动了城市的发展,也推动了城市体育事业的进步。

  在结束本赛季比赛后,重庆力帆就要开始着手明年中超的准备了。重庆力帆队主教练王宝山表示,重庆一座3000万人口的超级城市应该有一支顶级的球队,明年力帆将代表重庆以更好的实力征战中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