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哈尔滨毅腾提前降级 球迷依旧不离不弃

2014年10月20日13:4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哈尔滨毅腾提前降级 球迷依旧不离不弃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哈尔滨毅腾在本赛季最后的主场中,1:1战平上海上港,提前降级。赛后,当哈尔滨球员乘坐大巴欲离开体育场时,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送,众多球迷与球员告别,甚至挡住了大巴车的去路。

  实际上在比赛中,毅腾球迷就不断在表达对球员的支持,用手电组成“I LOVE YOU”的字样等,都被外界评为是本赛季中超的经典瞬间。毅腾球迷说,虽然球队降级,但也不想把最后的主场氛围搞得很悲伤。他们要传达的就是对这支球队的热爱。

  哈尔滨毅腾队主教练马里奥·托特表示非常感谢哈尔滨球迷的支持,球迷对毅腾不离不弃的支持在今天得到最大程度的显现,在哈尔滨的主场,大家可以看到一种体育方面的爱情,哈尔滨毅腾的队员和球迷都是这美好故事中的一员。

  作为上赛季中甲联赛的亚军,哈尔滨毅腾成功杀入中超,但是“升班马”的中超之旅并不顺利。一方面,哈尔滨毅腾俱乐部受制于资金,在球员方面基本以打拼中甲的阵容为主,而在外援引进上,也没有什么大的动作,然而如今的中超,没有钱就很难生存,仅靠一腔热血很难立足。另一方面,中超赛程安排对于哈尔滨毅腾也非常不利,开局就是连续7个客场,而且实力都很强劲。所以毅腾在开赛以来就遭遇了8连败,这也是中超历史上的最差开局。直到第9轮比赛,哈尔滨毅腾才获得了中超第一分。

  虽然哈尔滨毅腾战绩不佳,但是哈尔滨的球市却非常火爆。从第一个主场开始,哈尔滨的球迷就让毅腾主场的上座率持续名列前茅,最高上座超过4万人,场均近3万人。虽然哈尔滨毅腾提前降级,但是哈尔滨毅腾球迷依旧不离不弃。

  (哈球)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