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试验缩短比赛时间 德隆:每节少1分钟难察觉

2014年10月20日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试验缩短比赛时间 德隆:每节少1分钟难察觉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篮网和凯尔特人打了一场各节11分钟、全场44分钟的热身赛,实验缩短比赛时间,结果这一战打了1小时58分钟,比平常短了15到30分钟左右。

  在场上的球员们,对于各节短少一分钟,没什么感觉。“我根本没感到有什么不同,”篮网后卫约翰逊说,“我觉得跟之前差不多,要是各节时间一样,那就没差。”

  德隆·威廉姆斯看法相同:“很难察觉每节都短了一分钟、全场少了4分钟。”

  “缩短比赛时间”的构想,来自小牛总教练卡莱尔,他在赛季前的教练会议中提出,篮网、凯尔特人两队教头同意当实验品。

  不只是各节比赛少打,就连中场休息时间,也跟着缩短1分钟。这场比赛凯尔特人以95比90获胜。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