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普拉姆利加时发威 NBA中国赛北京站篮网胜国王

2014年10月16日15:41    来源: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拉姆利加时发威 NBA中国赛北京站篮网胜国王

  2014年NBA中国赛昨晚在北京上演了第二场对决,继上海站比赛中97∶95险胜国王队之后,布鲁克林篮网队昨晚又通过加时赛的苦战以129∶117再度击败了国王队,至此,今年的NBA中国赛圆满落幕,两战皆胜的篮网队将在新赛季的常规赛中力争佳绩。

  昨晚的比赛,篮网队的内线大将凯文·加内特选择了轮休,而国王队的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也没有被球队主帅安排进比赛阵容,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北京球迷观战的热情。开场后,篮网队依靠内线大将洛佩斯的出色发挥掌握了主动,首节战罢,他们以32∶21领先。第二节场上风云突变,国王队在盖伊、麦克勒莫和科里森的率领下不但追上了比分,而且在半场结束时反以57∶48领先篮网。第三节,篮网队的核心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开始发威,他单节砍下11分,帮助篮网将比分追至82∶85。两队在最后一节展开缠斗,最后时刻,国王凭借卡斯比的神奇三分将比分改写为112∶112平,比赛被拖入加时。加时赛中,篮网队稳扎稳打,尤其是内线大将普拉姆利表现神勇,他一人连得8分帮助球队再度击败了国王。

  (记者 靳鹏)

(来源:西安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