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力擒步行者 总比分1-1平

本报记者 范佳元

2014年05月22日04: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的詹姆斯韦德在第四节掌控了比赛,两人联手贡献本节全队25分中的22分,最终热火队以87∶83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战成1∶1平。

“我们重新打出了迈阿密风格的篮球。”詹姆斯说。第二节热火队祭出的防守令人窒息,步行者队球员只要一拿到球就面临着包夹,步行者当节只拿到16分,是全场比赛得分最少的一节;第四节关键时刻热火队明星球员侵略性强的特点也展现得淋漓尽致,詹姆斯韦德本场比赛接近一半的得分都来自第四节。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卫冕冠军的原因。”步行者队主教练沃格尔赛后说。

两场过后,两队对彼此的打法和特长已是心中有数。步行者队的高度优势十分明显, 热火队本场用哈斯勒姆代替巴蒂尔先发出场,希望改善球队的内线,尽管如此,希伯特还是抢下13个篮板,其中8个前场篮板,步行者队也比热火队多出10个前场篮板;热火则拥有速度优势,而且詹姆斯韦德的个人能力十分出众,善于处理关键球。第三场较量将移师迈阿密,能做出有效应对的球队才能笑到最后。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22日 15 版)

(责编:袁勃、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