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斯帅挺韦德 詹皇:去留问题需要三人面谈

2014年06月18日09:5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帅挺韦德 詹皇:去留问题需要三人面谈

北京时间6月18日,迈阿密热火队于当地时间今天举行赛季总结会。

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会上力挺德维恩-韦德,斯帅认为输给马刺不是热火某个球员的失误。

“我想跟韦德继续并肩作战,”斯帅在会上说。“如果这是一场战争,那么我愿意和韦德蹲在同一战壕里。”

本赛季常规赛闪电侠仅仅出场54次,斯帅特意为韦德制定了休养计划,季后赛前三轮韦德状态一直保持的不错,在东部决赛与步行者的较量中,韦德居功甚伟,他是球队能够顺利晋级的关键所在。

“看到媒体们的舆论如墙头草一般,我就感到滑稽,”斯帅说。“半个月前他还是联盟内顶级巨星,但现在他就什么也不是了吗?我们输给马刺是因为整个团队,而不是某个单独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本赛季常规赛缺席比赛过多,韦德近六年来首次落选了NBA最佳阵容。

今晚克里斯-波什再次表示自己暂时不会离开迈阿密。

“我想留下来,因为这里是我第二个家,我喜欢在热火打球,”波什说。“我们在一起很有竞争力,过去几年我们总是能够闯进总决赛,这太给力了。”

热火无缘3连冠,勒布朗-詹姆斯本人也表示很遗憾。

“在我目前的职业生涯中有五次机会争夺总冠军,”詹姆斯说。“但是我错失3次机会。”

有关三巨头在今夏解散的传言满天飞,詹姆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这事(是否一起留下来)我们三个需要在一起促膝长谈,”詹姆斯说。“我目前还不知道韦德和波什在考虑什么因素。”

“我还没考虑过去留的问题,甚至还没开始去想,”詹姆斯说,“接下来几天我会和家人外出度假,然后再决定如何处理这个球员选项,这个决定先得通过我和我的家人,这是最重要的。我也会找时间跟球队、跟我的队友聊。”

迈克尔-比斯利在总决赛第五战获得了出场机会,虽然他在此前的季后赛中有过3次出场机会,但是时间最多不会超过3分钟。总结会上斯帅也对比斯利给予了肯定。

“迈克尔这个赛季很成功,”斯帅说道。“冠军球队的轮换阵容轻易不会改变,但是他迫使我们改变轮换阵容,这是一件不容易做到的事情。”

虽然蝙蝠侠已经确定退役,但肖恩-巴蒂尔今天还是出席了总结会,在会上巴蒂尔发表感言。

“加盟热火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正确的决定之一!”巴蒂尔说。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