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足大胜不必沾沾自喜 郝伟:目标完善进攻手段

肖赧

2014年12月16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足大胜不必沾沾自喜 郝伟:目标完善进攻手段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在巴西国际女足邀请赛第二轮角逐中以6比0大胜阿根廷队。虽然赢下一支无缘世界杯的球队不足为喜,但是中国女足主帅郝伟还是对姑娘们的比赛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在郝伟看来,完善进攻手段、提升进攻效率是球队出征世界杯前的主要战术目标,而阿根廷队恰好给了中国队这样一次实战锻炼的机会。

在巴西女足四国邀请赛首轮角逐中,中国队以1比1战平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让人眼前一亮。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这或许是年轻的中国女足灵光乍现。但昨天,中国女足就用实际行动回击了质疑。尽管因进攻急躁未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但中国女足在比赛中的控球、体能优势显而易见,进球不过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一场大胜让中国女足颇受鼓舞,只不过阿根廷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且无缘明年世界杯决赛阶段,取下这样的对手,中国队没理由沾沾自喜。郝伟赛后也指出,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的最大收获不是悬殊的赛果,而是自信心与战术的成功演练。郝伟表示,“现在对于中国女足而言,能够多打些国际比赛最重要,无论对手什么水平,我们都要全力以赴。”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