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女排将挑战卫冕冠军 主帅:全队士气旺盛

李晖

2014年12月16日08: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女排将挑战卫冕冠军 主帅:全队士气旺盛

中国女排联赛八强战今日将展开第二轮的角逐。北京汽车女排今晚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浙江队,昨天北汽女排主帅张洛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队伍状态不错、士气正旺,希望能对冠军队发起冲击。

在首轮战胜上海队之后,北汽女排上下心气儿高涨。而经过11场的磨合,北汽女排配合也渐入佳境。加上队中几名伤病员的情况有所好转,让主帅张洛手中又多了几张牌。因此,面对卫冕冠军浙江队,北汽女排上下也充满了期待。如能在浙江队身上拿到积分,对北汽冲击四强将起到积极作用。

上周日,北汽女排从上海直奔嘉善赛区。在过去一天多的适应性训练中,北汽主帅张洛对队员们的状态也相当满意。他直言:“对上海之战赛前其实并没有取胜的把握,特别是之前在主场遗憾地输给了八一队后,队员们的情绪受到些影响。但大家心态调整得不错,特别是张硕回归后解放了罗宾逊,结果小罗重回主攻位置后情绪高涨,带动了大家的情绪。曾春蕾、刘晓彤、乔婷这几名国手表现非常出色,最终从上海队身上拿到了3分。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起到了重整信心的作用。”

谈到今晚对阵浙江的比赛,张洛表示:即便输给对手,也不会让她们太舒服。他说:“浙江队攻防平衡,比赛经验丰富,应该说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但任何一个球队都会有弱点,就看我们弥补自身的弱点,抓住对手的弱点。这将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