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百场欧冠进球平纪录 皇马主场3∶0大胜多特

2014年04月04日14:39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百场欧冠进球平纪录 皇马主场3∶0大胜多特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另外两场比赛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3∶0大胜多特蒙德,切尔西1∶3客负巴黎圣日耳曼。昨日比赛中皇马巨星、2013年FIFA金球奖得主C罗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他迎来职业生涯第100场欧冠正赛。C罗在比赛中进球,追平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但他也因为右膝盖不舒服,主动申请提前离场。

  在经历上半赛季的球场疯狂演出后,C罗似乎也进入疲劳期,近来表现不如以往抢眼。昨日的欧冠比赛对C罗有里程碑意义,而且很有可能是他刷新纪录的夜晚,所以不仅他个人非常积极,也得到皇马队友的支持和配合。

  皇马3∶0锁定胜局的进球由C罗完成,这是一个漂亮的停球、过门将、推空门的进球。凭借此球,C罗本赛季欧冠进球数达到14个,追平梅西和范尼共同保持的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另外,本赛季C罗已经连续在11场各项赛事中进球,超越梅西的10场连续进球纪录。

  然而比赛第80分钟C罗发生意外,他突然坐在草坪上,表情显得十分痛苦,队医进场诊治时,C罗向场外的教练席示意,要求被换下场。C罗主动要求离场,是极为罕见的事情。C罗的伤病出现在右膝盖,不过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表示,C罗该部位并无伤病只是感觉不舒服,俱乐部会在未来比赛中适当安排他休息。

  (徐媛媛)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