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精心细致做好最后准备 确保青奥盛会精彩圆满

2014年08月11日08:07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精心细致做好最后准备 确保青奥盛会精彩圆满

南京青奥会筹办已进入最后“读秒”的关键时刻。昨天下午,南京青奥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市长缪瑞林再次专题检查部分青奥场馆和城市专项指挥保障机构的运行和最后准备情况。缪瑞林强调,在开幕前的冲刺阶段,要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扎实细致的作风,精益求精、精雕细刻、精打细磨做好赛事筹办的“最后一米”,确保各项保障万无一失,确保青奥盛会精彩圆满。

缪瑞林一行检查了龙江体育馆、五台山体育中心等场馆。龙江体育馆是青奥会柔道摔跤两个项目的比赛兼训练场馆,所有比赛将从17日持续到27日,本届青奥会的第二块奖牌也将在这里产生。五台山体育中心是青奥会足球乒乓球、三人篮球项目的比赛兼训练场馆,其中足球场在8月14日就将迎来第一场女足小组赛。目前,两处场馆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场馆团队全体人员已到岗到位。缪瑞林仔细察看和了解各场馆的准备情况,并看望了安保及各场馆团队工作人员,对大家一一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当前距离青奥开幕只有6天,希望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拼搏坚持到最后,锲而不舍冲刺到终点,尽心竭力、一丝不苟完成各自岗位的保障工作。

为保证青奥会城市综合保障万无一失,我市共设置了21个城市专项指挥保障机构,设在市城管局的“市容与清洁指挥中心”就是其中之一。依托“智慧城管”综合管理平台的实时监控系统,所有青奥场馆周边、市区重要路段的环卫保洁和市政设施运行情况一目了然。市容与清洁应急保障小组处于24小时待命状态,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半小时内到达现场,15分钟完成清扫。“无线电安全保障指挥中心”的准备工作也已就绪,100多台套各类无线电监测装置已安装到位,形成了一张覆盖南京全城、可对青奥重点区域、重点场馆实施24小时无线电监测的技术设施网络。缪瑞林来到这两处指挥中心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相关汇报。他强调,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做到科学统筹、合理安排、严格管理,将各种不利因素的风险降到最低,全力保障市容市貌整洁有序,无线电安全万无一失。

市领导罗群、徐锦辉等参加检查。(张璐)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