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一届中国棒球联赛将开打 焦益:打造王牌球队

2014年10月16日15:16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一届中国棒球联赛将开打 焦益:打造王牌球队

  自棒球项目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离开奥运大家庭后,国内的棒球比赛便随之骤减,中国棒球联赛也自2011年之后停摆了三年之久。对于天津棒球队来说,多年来最希望的就是能有更多的比赛机会。如今中国棒球联赛恢复,虽然开赛时间延迟了两次,比赛赛程也十分短暂,但比赛机会毕竟是增加了。天津棒球队上下将本届联赛并非仅仅看作是一届简单的赛事,主帅焦益更希望通过比赛将天津队打造成一支成熟的王牌球队。

  “多年发展下来,应该说天津队的人才储备情况还是不错的,训练的强度和质量也是比较高的,应付本次联赛的这种三天连续作战的赛程没有问题。不过若想成为一支强队,就要努力在各方面达到成熟,每场比赛都能展现出自身水平。虽然联赛不像赛会制比赛那样,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但我们依然会认真对待每场比赛,不论主场还是客场,都要抱着必胜的信念去努力击败对手,在气势和能力方面给对手以震慑,保持对对手的胜率,在今后的比赛中才能在心理方面占据主导地位,这才是强队的标志。而在现有的较为充足的人员储备基础上,队员在轮换之中能否充分发挥出各自的能力是我最为关注的。”焦益说。

  说到一支成熟球队应该具备的素质,焦益还表示:“队员需要抓住比赛机会尽快成熟起来,面对比赛中的一些变化,自身要能够及时应对。这些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也有很多模拟,希望通过这次联赛能够看到队员们的良好表现。”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