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阿伦救命三分 热火主场逆转篮网晋级东部决赛

2014年05月15日09:5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热火在最后5分钟逆转,主场以96-94险胜篮网,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

詹姆斯拿下了2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德28分,波什16分2个篮板。雷-阿伦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全场贡献13分。

篮网最后4分49秒丧失8分的优势,乔-约翰逊34分7个篮板,皮尔斯19分,德隆-威廉姆斯17分,加内特只得2分,抢下了8个篮板。

开场后,韦德势头火热,包办了热火前6分,但篮网连续6次投篮命中,以11-6领先。本节打了一半后,韦德连拿12分,热火以14-13超出。本节还有2分50秒时,詹姆斯才首次投篮命中,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以17-15领先。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3-22,热火只有1分的优势。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韦德强行突破,转身之后投篮命中。此后韦德又两度得分,热火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还有3分02秒时,琼斯投中三分,热火以42-41领先,但在本节向剩下的时间未能再得分,篮网连得8分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9-42领先。

波什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三分命中,热火连得7分,将比分扳成49-49。约翰逊和威廉姆斯也相继还以三分,篮网又取得领先。本节还有3分42秒时,波什再度命中三分,詹姆斯紧接着突破上篮,热火只以62-65落后,不过篮网在本节最后36秒连得4分,约翰逊补中压哨球后,篮网以75-6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刘易斯和詹姆斯在第四节相继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2-75,约翰逊连续三次单打詹姆斯成功,比赛还有4分49秒时,篮网以91-83领先。

波什和詹姆斯相继三分命中,比赛还有32秒时,阿伦也远投得手,热火以93-91反超。在比赛还有11.4秒时,约翰逊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4-95。

詹姆斯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给了篮网一线生机。在比赛还有5秒时,皮尔斯持球被詹姆斯打掉,好在篮网仍有球权。篮网仍有足够的时间,但最后时刻约翰逊遭到抢断,篮网只得接受败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