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加内特拟"吞下"森林狼 篮网经理:他会是好老板

2014年12月03日08:4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内特拟"吞下"森林狼 篮网经理:他会是好老板

  诺阿享受与加内特的对抗,但这样的对抗看一场少一场了。

  打完这个赛季,加内特可能会选择退役。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工资总额达到了3.27亿美元,这还不算他的广告代言费。像加内特这一代的球员,退役之后当教练的人不少,比如基德,比如费舍尔。加内特不会当教练,也不会进管理层做总经理。他有更大的计划。“我想买下森林狼。我准备组建一个团队,将来某一天买下森林狼,这是我所期望的。”加内特说。

  在加内特的职业生涯里,森林狼显然是最重要的一站,尽管他的总冠军戒指是在凯尔特人拿的。从1995年第5顺位被选中到2007年离开,他在明尼苏达整整待了12年。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球队价值榜来看,森林狼现在市值4.3亿美元。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已经不想再负担球队,他希望有人能把球队买走。

  NBA新的转播合同会带来巨大的收益,这也会提升各球队的价值。雄鹿卖了5.5亿美元,老鹰的交易价格接近10亿美元,篮网卖了17亿美元,而快船更是价值20亿美元。

  如果加内特能以5亿美元左右的价格拿下森林狼,毫无疑问他会狠赚一笔。“他会成为NBA最好的老板之一,因为他理解球员需要什么,他也知道怎么在NBA取得成功。”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很看好加内特。

  那么问题来了,加内特准备什么时候出手买森林狼呢?现在没人知道答案。(肖万里)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