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基德与篮网展开口水战:他们去年12月就想开除我

2014年10月20日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基德与篮网展开口水战:他们去年12月就想开除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和篮网分道扬镳之后,基德终于可以说真心话,他认为,去年12月篮网想开除他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基德上赛季在篮网队当总教练,这是他第一次任教头,赛季之初战绩不佳,一度传出球队要炒他鱿鱼。但经过整合后,篮网闯进季后赛,并晋级第二轮。

  不过这没有带来美好结局,今年夏天,篮网和雄鹿做交易,基德成了雄鹿教头,篮网换回两个第二轮选秀权。

  “我想,当篮网和雄鹿谈交易时,就代表去年12月他们想换掉我的传言,应该确有其事。”基德说。

  当时基德获得俄罗斯老板普罗霍罗夫力保,才得以留任。不过后来传出基德想要人事权,因此跟球队闹得更不愉快。

  不过基德否认这个说法。“我没多要人事权,”基德说,“我的职责是学习当个好教头,并尽力做到最好。”

  “爱不到你、祝你幸福”这句话,显然没发生在基德跟篮网队身上。先前篮网表态:没有基德,明天会更好。基德则回应:“篮网找到新教头,而且他们有第二轮选秀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