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基德:专著眼前 德隆:篮网接管纽约

2014年04月16日08:3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基德:专著眼前 德隆:篮网接管纽约

  北京时间4月16日,布鲁克林篮网将在主场迎战同城兄弟球队尼克斯,赛前基德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自从1月份开始,篮网队主教练基德在场边不在打领带,同时留起络腮胡。在基德打领带时篮网战绩为10胜21负,而当他开始留络腮胡后,篮网战绩是东部最出色球队(2014年)。

  “我很久都没有打理外表了,”基德接受采访时笑着说。“我想应该是时候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一点咯。”

  今天篮网对阵尼克斯,这是本赛季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纽约德比战,如果今晚篮网胜出,那么他们将锁定东部第五的席位。由于尼克斯目前无缘季后赛,所以今天肩膀有伤的安东尼能否出战还犹未可知,同时篮网也没有明确公布是否派出德隆、皮尔斯和约翰逊出场应战。

  “今晚的比赛无疑是一个新的历史记录!”基德在接受采访时说。但基德拒绝透露是否会让主力球员轮休。

  尽管基德没有明确表示,但篮网队当家核心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却展露出强大的自信。

  “今晚无论是对我还是对篮网,都是难得的机会,”德隆赛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会接管纽约!”

  上赛季尼克斯以54胜28负的战绩夺取分区冠军闯进季后赛,而今年却无缘季后赛。有媒体认为这是纽约缺少了基德的存在,而基德对此反应平淡。

  “球员(我)只是拼的一部分,很小的一部分,我很怀念在尼克斯打球的时光!”基德说。“我在尼克斯打得还不错,上赛季我们暴露出很多弱点,但是我们认为自己会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你必须承认,当时我的队友都很优秀,我们的教练迈克-伍德森是个出色的主帅,我并不是不可或缺的。”

  “每个球队都会遭遇伤病的侵袭,不过面对伤病,每个球队的处理方法也不尽相同,”基德说。“尼克斯依然是有天赋的球队,今年虽然没有闯进季后赛,但下个赛季肯定可以杀回来。尼克斯拥有地球上最出色的运动员之一卡梅隆-安东尼,现在禅师又入驻尼克斯,我认为他们肯定会扭转目前的不利局势。”

  今天是篮网本赛季倒数第二场常规赛,面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基德显然不愿过多谈论;“篮网还有两场常规赛要打,现在想季后赛还为时过早,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打好与尼克斯、骑士的比赛,季后赛无论碰到猛龙还是公牛,我们都要专注于眼前。”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