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妖刀失关键三分马刺客场惜败篮网 邓肯砍14+17

2014年12月04日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妖刀失关键三分马刺客场惜败篮网 邓肯砍14+17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马刺客场挑战篮网,双方战至加时赛,吉诺比利关键三分不中,马刺客场93-95惜败对手。

  篮网方面,特雷托维奇得到26分和15个篮板,德隆17分和9次助攻,洛佩兹得到16分和15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马刺这边,邓肯14分、17个篮板和3次盖帽,格林得到20分、10个篮板、3次盖帽和2次抢断,吉诺比利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纳德16投仅4中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帕克9分和6次助攻。

  篮网以13-9开局。帕克发威,马刺本节结束前打出一波8-4,双方战成19平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马刺35-29逐渐拉开差距。但篮网打出一波11-4的攻击波,成功反超1分。吉诺比利半场前投中三分,马刺42-40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特雷托维奇率篮网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49-45反超4分。马刺队暂停后吉诺比利两罚一中,篮网又打出一波13-1的进攻高潮, 62-47领先15分。前三节结束时,马刺将分差缩小,58-68落后篮网。

  第四节,篮网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4分。此时,马刺展现出卫冕冠军的实力,他们打出一波9-0,将比分追至77-82。特雷托维奇跳投命中后,格林和吉诺比利各中一记三分,马刺83-84落后1分。德隆两罚全中后,格林又投中一个三分,第四节还有2.4秒时马刺队追成88平。约翰逊绝杀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德隆率先命中三分,莱纳德随后两罚全中,篮网连拿4分扩大领先。格林此后投中三分,马刺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吉诺比利三分不中,双方形成争球,虽然马刺得球,但他们来不及进攻,最终马刺93-95惜败。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