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迪埃打出"准状元"成色 获29分9篮板7助攻4盖帽

刘艾林

2014年11月06日08: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迪埃打出"准状元"成色 获29分9篮板7助攻4盖帽

2014-2015赛季CBA第二轮赛事昨晚全面展开。八冠王广东宏远做客长春,打出了135比111的高比分击败吉林农商,赢得本赛季首胜。

尽管本场比赛的全场最高分归属主队外援琼斯,他得到了44分,但广东队却是胜在了整体,其中易建联拿到了31分13个篮板,另外还有5个盖帽入账,体现了他技术和个人素质的全面性。外援穆迪埃一扫上一轮对阵北京首钢时的低迷和生疏,一气儿得到29分、9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盖帽的绝佳数据,验证他这个NBA“准状元”的成色。广东队还有4人得分上两位数,包括前国家队老将朱芳雨和王仕鹏。总之广东队昨天打出了一场精彩的团队篮球,但防守强度不足的缺点也暴露了出来,被联盟中不算太强的吉林队得到了111分。

在另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本赛季夺冠呼声很高的新疆队在客场遇到了升班马重庆队的强有力挑战,最终经验老道、实力超群的新疆队仅以121比116小胜。恐怕CBA本赛季还是无弱旅。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