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李宗伟抵挪威开B瓶尿样 马羽协聘知名律师为其辩护

2014年11月06日08:3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抵挪威开B瓶尿样

  昨天,羽毛球世界头号男单李宗伟在妻子黄妙珠、马来西亚羽协等官员陪同下抵达挪威,前往实验室开启自己的B瓶尿样。之前,李宗伟的A瓶尿样检测呈阳性。不过,B瓶尿样的复查结果并不会立即公布。

  在8月丹麦世锦赛的兴奋剂检测中,李宗伟的尿样呈现阳性,并在10月通报到了马来西亚羽协。虽然马来西亚羽协没有公布具体选手名字,但其描述的世锦赛、亚运会战绩,已经将李宗伟完全暴露。

  在A瓶尿样阳性之后,李宗伟方面决定开启B瓶进行复查。昨天,妻子黄妙珠、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学院总执行长南兰一起陪同李宗伟前往挪威实验室。同时,有关人士透露,马来西亚羽协已经聘请了世界知名的律师,为李宗伟提供辩护等帮助。

  马来西亚方面透露,李宗伟尿样呈现的是违禁药物地塞米松的阳性反应,而地塞米松是经常用于辅助运动员在康复及镇痛效果的类固醇药物。

  B瓶复查结果将不会直接公布,而会转交给世界羽联。世界羽联将会进行听证会,预计对于该运动员的处罚可能是最多两年,但也可能是取决于其他因素。(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