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闵鹿蕾满意队员卸掉包袱 张庆鹏努力融入球队

2014年11月06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闵鹿蕾满意队员卸掉包袱

  对阵八一艰难取胜,闵鹿蕾赛后对球队后半段的拼搏精神给予肯定。他认为打八一向来不太容易,球员的调整非常及时,避免了客场败绩。

  比赛最后时刻,尽管北京队领先10分,闵鹿蕾依然经常大声提醒队员,“别放松!别放松!”赛后闵鹿蕾表示,能够逆转并不容易,“这比赛确实非常难打,八一队有他们的底蕴,而且没什么包袱。我们的队员不管再怎么动员,他们在打球的忘我程度上,肯定不如八一队”。

  闵鹿蕾表示,“最可贵的是,在比赛第3节开始,大家可以一点点咬住,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特别是大家发挥不太理想的情况下,能够把比分追上来。作为一支球队,胜利可以提升信心,有困难相伴,也可以激励我们去成长,不断总结”。谈到球队前面外线低迷,闵鹿蕾表示,第3节自己也做了动员,“我跟他们说,都这样了,还不敢出手,再哆哆嗦嗦,怎么去赢球?”

  张庆鹏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多时间,闵鹿蕾表示,现在还是努力让他融入球队,“他特别想融入球队,特别想和队友们达成默契。作为我来讲,我还是让他放开投,他的特点必须发挥出来”。(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