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宗伟携妻亲自开B瓶 世界羽联或下周公布检测结果

孙海光

2014年11月06日08:3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饱受兴奋剂困扰的李宗伟前日飞赴挪威奥斯陆,将亲自见证B瓶尿样的开启,与他一同前往的还有妻子黄妙珠。世界羽联有可能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公布检测结果。

李宗伟是在丹麦世锦赛时尿检不过关的,他表示自己7月曾住院接受大腿干细胞治疗,药物中含有的地塞米松主要用于复健治疗,并不属于协助表现的兴奋剂。

李宗伟此行的目的地是奥斯陆大学实验室,他将被允许进入实验室见证B瓶样本开启。实验室会在开瓶次日将测试结果通知世界羽联,后者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对外公布检测结果。一旦B瓶样本同样呈阳性反应,李宗伟很可能被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禁赛两年,这意味着他将缺席里约奥运会,甚至促使他提前退役。李宗伟表示,一旦B瓶结果与A瓶一样,他将前往瑞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上月被通知A瓶尿检不过关后,李宗伟精神欠佳,此后未进行系统训练。此外,李宗伟已确认缺席下周在福州进行的中国公开赛。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