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辽宁宏运赢得保级关键战 3-1胜长春亚泰

2014年10月20日00: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辽宁宏运赢得保级关键战

新华网沈阳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一场备受瞩目的保级大战中,辽宁宏运3:1战胜长春亚泰。积分达到29分的宏运队距离成功上岸仅有一步之遥。

面对保级无忧的长春亚泰队,辽宁宏运全场占据优势。35岁的老队长肇俊哲在38分钟为球队先拔头筹,他在小禁区接张野的传中球扫射破门。之后,尼日利亚外援丘卡接管了比赛,这位下半赛季才加盟宏运队的前锋在第39和71分钟打进了个人的第七、第八粒进球。两次为他助攻的都是21岁的边锋胡延强。

补时阶段,长春亚泰队才由曹添堡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拿到关键的三分后,辽宁宏运队长肇俊哲说:“保级还有两步,下一场打大连阿尔滨还是生死战。”

本轮过后,本赛季联赛还剩下两轮,辽宁宏运、上海申鑫、大连阿尔滨、河南建业的保级形势依然错综复杂。目前,宏运和申鑫积29分,阿尔滨28分,建业26分。第29轮,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第30轮,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这都是保级球队间的直接对话。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