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篮网交易基德遇阻 雄鹿只愿付出二轮签

2014年06月30日13:2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篮网交易基德遇阻 雄鹿只愿付出二轮签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ESPN报道,篮网或将准备把贾森-基德送至密尔沃基,而雄鹿需要付出的是2015年第二轮选秀权。

据知情人士透露,篮网希望能够送走基德同时得到2015年首轮选秀权,但雄鹿目前只愿意提供二轮选秀权,双方目前就选秀权问题陷入僵局。

“未来24小时内就可以确定这笔交易是否成功,”这位知情人士透露。“雄鹿只愿意为基德付出一个二轮选秀权,篮网目前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如果布鲁克林下定决心送走基德,那么双方会签订协议。”

据前《纽约邮报》记者透露,雄鹿不愿意为得到基德而改变现有球队阵容,篮网雄鹿的谈判不会涉及到任何球员变动,这位消息人士称,目前谈判双方分别由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和篮网总经理比利-金统揽全局。

雄鹿上赛季常规赛战绩为15胜67负,球队主教练拉里-德鲁难则其咎,目前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和管理层官员大卫-马里、戴夫-巴布科克的职位稳定,基德的加盟不会对他们构成任何威胁,雄鹿表示聘请基德只是纯粹的主教练。

“如果计划顺利,那么贾森-基德会入驻密尔沃基,”该消息人士称。“但如果这笔交易不会发生,那么拉里-德鲁的问题仍然需要解决。”

自从贾巴里-帕克高调加盟雄鹿后,基德在与雄鹿管理层面谈时表示自己愿意执教密尔沃基,基德认为年轻的主教练+年轻的团队+出色的新秀可以碰撞出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赛季基德执教布鲁克林篮网,生涯处子赛季帮助球队杀进季后赛,并且挺进第二轮;基德认为自己理应被球队重视。

基德认为自己的球员生涯堪称伟大,现在教练生涯又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如果不是在篮网压力巨大,他可能会把布鲁克林组建成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

(责编:实习生 陈婷、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