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杰克逊29分伊巴卡14分7篮板 雷霆客场负雄鹿

2014年11月12日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杰克逊29分伊巴卡14分7篮板 雷霆客场负雄鹿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客场不敌雄鹿。

  雄鹿队布兰顿-奈特得了16分4次助攻,贾巴里-帕克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OJ-梅奥拿下了19分。

  雷霆雷吉-杰克逊拿下了29分4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4分7个篮板。

  雷霆队杰克逊在第二节开始后投中三分,帮助球队以25-1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他在上半场就拿下了15分,但雷霆未能保住优势,上半场反以38-41落后。

  下半场,雄鹿逐渐拉开差距,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81-70领先。随后史密斯为雷霆投中一记三分,杰克逊“打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31.5秒时,雷霆将比分追成了78-82。可惜为时已晚,雄鹿罚中三球,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