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威少伤退无名将32分雷霆不敌快船 保罗22+7+4+3

2014年10月31日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少伤退无名将32分雷霆不敌快船 保罗22+7+4+3

  中新网10月3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快船主场迎来新赛季揭幕战,对手是雷霆。经过一番苦战,他们93-90险胜雷霆,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保罗得到22分7助攻4篮板3抢断,格里芬23分7篮板,拼到6犯离场,克劳福德16分。

  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出场9分钟受伤离场,得到2分4助攻。佩里-琼斯大爆发,全场贡献32分,伊巴卡17分9篮板,特尔费尔11分7助攻。

  开场后,威斯布鲁克并没有急于个人进攻,更多的是串联球队,雷霆也在一段时间内领先。但威斯布鲁克离场后,克劳福德投中三分,快船34-32反超。上半场结束时,快船46-41领先。

  威斯布鲁克的离场成就琼斯,他的爆发帮助雷霆与快船相持,雷霆一度以56-55反超。不过,双拳难敌四手,第三节结束时,雷霆62-70落后。

  比赛高潮出现在快结束时,伊巴卡两度三分命中,特尔费尔也远投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44秒时,雷霆只以88-89落后1分。终场前13.8秒,保罗两罚不中,雷霆看到反超机会。但雷霆没有把握住机会,格里芬此后两罚两中,快船91-88领先。

  看到所剩时间不多,快船采取犯规战术,科里森两罚两中。格里芬此后吃到犯规,6犯离场。此前数次投丢三分的雷迪克在比赛还有2.8秒时罚中两球,快船93-90领先。伊巴卡最后时刻三分出手,雷霆功亏一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