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NBA2013-2014赛季>>季后赛

雷霆0比2落后形势严峻 伊巴卡将提前复出

记者 唐舸

2014年05月25日09:49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巴卡将提前复出

北京时间昨天,俄克拉荷马雷霆官方宣布,此前因左小腿伤势被认为将缺席整个季后赛的伊巴卡已经进入“每日观察名单”,有望在对马刺的系列赛中复出。这对于在西部决赛中已经0比2落后的雷霆来说,无疑是一个雪中送炭的好消息。

  伊巴卡是在雷霆快船系列赛第六场比赛中受伤的,随后的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确诊为左小腿受伤,当时雷霆宣布他将缺席整个季后赛。不过,在雷霆首战马刺失利之后,伊巴卡的伤势又出现了新的变化,当时伊巴卡表示自己可以在总决赛时复出,而当雷霆连负两场之后,雷霆方面则给出了最新的说法:伊巴卡将随时可能复出。

“塞尔吉(伊巴卡)小腿的血肿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这是我们之前没有预料到的。他已经可以开始进行一些活动,情况也十分稳定,这在初步诊断后曾被认为是不可能的。”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表示,“我们最初发布的复出计划,是建立在体检基础上的,最初确实证明伤病情况比较严重。”

  据普雷斯蒂透露,伊巴卡目前还不能进行完整的训练,但已经可以正常行走并进行一些轻微的有球活动。“我们已经将他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我们认为在这个系列赛中他有可能复出的。”

  雷霆在对阵马刺的前两场比赛中都大比分落败,两战分别输了17分和35分,伊巴卡的缺阵对球队的伤害非常大。现在有了伊巴卡可能复出的消息,至少对士气低落的雷霆众将是很大的激励。双方第3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6日在雷霆主场进行。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