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止连胜再受辱 创队史半世纪来最大半场分差

2014年12月16日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止连胜再受辱 创队史半世纪来最大半场分差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面对湖人上半场就建立起最多39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在主场以110-91取胜,止住8连败。科比得到全场最高21分,湖人队的3连胜被终结。

此役步行者的斯塔基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迈尔斯得到20分,斯隆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沃特森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韦斯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希伯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湖人方面,科比26投8中得到2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杨得到18分,布泽尔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3分。

开局伊始,主场作战的步行者全线开火,斯塔基独得6分,韦斯特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以14-2的开局。此后步行者又连取12分,在首节还有2分20秒时以26-4领先22分。湖人队换上替补后进攻有所起色,杨独取5分,布泽尔罚中六球,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5-34落后。

第二节步行者队延续强势表现,半场前2分钟时他们以58-19领先39分。科比和约翰逊半场前各进一个三分球,湖人队在两节结束时以27-60落后,这也是湖人队史自从1960年以来的最大半场落后分差。

下半场湖人队的状态有所起色,在科比和杨的带领下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可惜上半场球队自己挖的坑太深,最终只能无奈饮恨。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