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骑士造21-0完美开局 “三巨头”合力主场灭黄蜂

2014年12月16日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造21-0完美开局 “三巨头”合力主场灭黄蜂

中新网12月16日电 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以97-88战胜黄蜂,结束2连败的同时送对手3连败。

此役詹姆斯27分13助攻7篮板,乐福22分18篮板,欧文16分5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5篮板。黄蜂方面,肯巴-沃克24分5篮板5助攻,艾尔-杰弗森14分8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0分,兰斯-史蒂芬森8分。

骑士队从一开场就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勒夫、瓦莱乔、欧文相继得分,而詹姆斯则很好的串联了全队,骑士完成了21-0的疯狂攻击波。比赛打了6分26秒后黄蜂才首次得分,他们全场都一直处于落后状态。

第二节黄蜂试反扑,威廉姆斯和罗伯茨相继命中三分,在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追成了40-43。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他詹姆斯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半场结束时,骑士以54-45领先。

下半场骑士不敢再大意,黄蜂也显得后劲不足,三节过后以80-68领先。最后一节黄蜂也未能构成太大威胁,最终比分定格在了97-88。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