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詹姆斯29分11助攻 骑士大胜魔术结束四连败

2014年11月25日10: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杨磊 实习生龚聪)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魔术队。詹姆斯出战31分钟砍下29分11助攻4篮板的豪华数据,率队以106-74的比分大胜魔术队,结束了骑士的四连败战绩。

第一节,魔术以4-0的小高潮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随之瓦莱乔上篮得分,之后比赛进入詹姆斯时间。上篮,2罚全中,快攻中上篮,雷霆万钧的暴扣,三分得手……詹姆斯在不到四分钟里包办了骑士前13分中的11分,骑士13-6取得领先。之后魔术追到14-17,而乐福2罚1中,随后完成抢断后助攻詹姆斯完成本节第2次快攻暴扣。詹姆斯造犯规2罚全中,单节砍下16分,随后送出第4次助攻,让彻里命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骑士26-16领先魔术10分。

第二节比赛,欧文发挥亮眼,他先是连得5分,随后连送2次助攻,将骑士的优势扩大到16分。之后骑士主力回归,多点开花,并以44-25大比分领先。而后乐福补篮,汤普森暴扣,分差扩大到到21分。尽管魔术连追6分,但詹姆斯再度展开进攻,半场拿下22分7次助攻,骑士56-38领先魔术18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魔术队奥拉迪波在不到2分钟内连续三次篮下得手,并率队将比分追至48-60,但是骑士瓦莱乔连续4次中投命中也让对手失去了进攻节奏,将比分再度拉开。在詹姆斯两罚全中后,骑士再次领先20分。直到第三节比赛结束,骑士仍以81-58领先魔术23分。

最后一节比赛,骑士开场便在欧文的率领下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之后骑士换下主力,魔术见追分无望,也将主力换下,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以106-74主场战胜魔术队,结束了4连败的战绩。

数据方面:骑士:勒布朗-詹姆斯29分11助攻4篮板3抢断,凯里-欧文12分4助攻3抢断,凯文-乐福12分8篮板5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9分11篮板,安德森-瓦莱乔14分6篮板,迪昂-韦特斯4分2篮板,肖恩-马里昂9分4篮板。

魔术:埃文-富尼耶8分1盖帽,威利-格林2分3助攻,尼古拉-武切维奇18分13篮板,钱宁-弗莱3分3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3分3助攻。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