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韦少手掌手术缺赛4周 "双子星"受伤打乱雷霆计划

2014年11月03日10:1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少手掌手术缺赛4周 "双子星"受伤打乱雷霆计划

  雷霆队昨天宣布,队中球星韦斯特布鲁克刚刚进行了右手第二掌骨修复手术,将缺赛至少4周。外加季前赛已经受伤的当家球星杜兰特,曾经照亮雷霆的双子星组合如今同时陷入黯淡。

  韦少将会在4周后接受复查,何时复出要看具体恢复情况而定。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表示,韦斯特布鲁克尚未决定是否接受手术,不过在经过再三思考后,他还是决定按照这一计划进行。韦少的手术在克利夫兰诊所完成,格拉汉姆医生以及雷霆医疗组人员共同操作了这次手术。

  韦斯特布鲁克是在对阵快船一战中受伤的,当时他的右手无意间打在了队友帕金斯的肘部,导致受伤并提前退场,赛后雷霆宣布韦少右手轻微骨折。韦斯特布鲁克的受伤无疑让雷霆雪上加霜,早在季前赛时,球队当家球星杜兰特便由于右脚骨折将休战6-8周,原本雷霆将希望完全寄托在韦少身上,希望他在这段时间里能够带队挺过难关,直到杜兰特复出归队。然而,仅仅是新赛季的第二场常规赛,韦少也倒下了,他的受伤也彻底打乱了雷霆的计划。

  除了双子星,雷霆如今可谓伤兵满营。米奇·麦加里受困脚伤,安东尼·莫罗左膝韧带受伤,雷吉·杰克逊和格兰特·杰瑞特均是脚踝有伤,杰里米·兰姆背部受伤。唯一的好消息是,杰克逊和兰姆都将在未来一周内重返赛场。由于伤病太多,雷霆正在考虑向联盟申请一个“困难特例”,额外签下一名球员补充阵容。

  据新华社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