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威斯布鲁克骨折或休战数周 雷霆仅剩8名健康球员

2014年11月02日11:44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斯布鲁克骨折或休战数周 雷霆仅剩8名健康球员

  北京时间昨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前天与快船的比赛中手掌骨折,根据伤情评估,他很可能将休战4—6周。

  如果按照初期的伤情评估,威斯布鲁克最少将会错过15场常规赛,最多则有可能休战21场,威斯布鲁克大概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3日之间归队。

  雷霆本赛季似乎遭遇了伤病魔咒,除了威斯布鲁克之外,其他队友包括凯文·杜兰特(脚骨折),雷吉·杰克逊(踝伤),杰雷米·兰姆(背部拉伤),米奇·麦克加利(脚骨折),安东尼·莫罗(膝盖扭伤),格兰特·杰雷特(脚踝手术)也都因伤无法出战。

  “这真是难以置信,你只能是对此感到震惊。”雷霆内线尼克·科里森无奈地说道,“这一点都不好玩,你只能苦笑,因为有太多人受伤。” 雷霆目前的大名单上只有8名健康的球员,他们现在急需人手。

  如果雷霆在后天输掉主场揭幕战与掘金的比赛,那么他们将面临0胜3负的开局,自球队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城之后,雷霆还从未有过3连败的败局。“我们要坚持下去,努力保持50%的胜率,等到伤兵回来之后,我们再发起冲击。”雷霆中锋帕金斯表示。(周 湖)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