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内线防守悍将伊巴卡带伤回归 雷霆“电伤”马刺

潘天舒

2014年05月27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巴卡带伤回归雷霆“电伤”马刺

昨天,雷霆队球员伊巴卡在比赛中被替换下场时向观众致意。新华社发

回到主场的雷霆以106比97击败马刺,从而将总比分扳成1比2。内线防守悍将伊巴卡神奇回归,是雷霆赢球的关键。

系列赛前两战雷霆接连大败,残酷的现实迫使伤势严重的伊巴卡复出,他在本场强行披挂上阵,一瘸一拐地帮助雷霆守卫内线。伊巴卡的回归明显改善了雷霆的内线防守,他全场送出4记大帽,马刺的禁区得分只有40分,命中率也降至48%。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伊巴卡曾一度回到了更衣室,接受了简单的治疗后,他在第四节还有7分多钟的时候再次回到赛场,最终确保雷霆守住了主场。此战伊巴卡上场30分钟,7投6中,罚球4罚3中,轰下15分7篮板,只有1次失误。

赛后,功臣伊巴卡自然是焦点人物,他说:“我现在还是会感到疼,让我们看看我明天起床后的感觉吧。有很小的可能会变得更糟,但可能性不大。我会坚持下去,争取能够坚持到这个系列赛结束。”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