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什狠抓天津男篮防守 内线外线队员任务重大

王津

2014年11月26日15:50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什狠抓天津男篮防守 内线外线队员任务重大

经过了多半天的舟车劳顿,天津男篮于今天下午5点抵达酒店,为了适应明晚比赛时间,球队很快便抵达球馆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虽然留给客队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但主帅纳什还是利用这有限的时间进行了防守战术的布置。“对方的投手很多,进攻点也很多。我们会在这场比赛中面临很大的防守考验,你们要尽力防住每一个点,从内线到外线……”纳什这样说。

的确,这是一场防守决定胜负的比赛。为了更好地利用这一小时的踩场时间布置防守,纳什在开始前并没有安排投篮热身,而是把大家集中到场内,再分别布置了内线、外线队员任务。有了主场两轮胜利,天津男篮的小伙子们在自信心上有所提升,加之与东莞男篮属于老对手,所以即便是客场作战,队员们还是准备去拼一场胜利。

(责编:龚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