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法国、韩国申办2019女足世界杯

2014年10月31日13:1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韩国申办2019女足世界杯

新华社巴黎10月30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30日确认法国已向其递交了关于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申办书。与此同时,韩国也向国际足联递交了申请。

国足协主席埃拉勒格表示:“过去10年女足运动在法国发展得很快,我们已经培养了许多不错的女足运动员。毫无疑问,如果女足世界杯能够在法国成功举办,那么对于法国女足的发展将是一个巨大的刺激。”

据悉,法国将从11个城市中选出9座体育场来承办这项赛事,并计划揭幕战和决赛在里昂一座目前正处于建设当中的新球场中举行。值得一提的是,2016欧锦赛也将在法国举办,若法国申办成功,也许会违背国际足联让国际大赛在各大洲轮流举办的初衷。

2015女足世界杯将在加拿大举行,国际足联也将于明年3月公布2019女足世界杯的最终申办结果。(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