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巴塔拉终场补时点球绝杀 国安客场逆转胜绿城

2014年10月20日00: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巴塔拉终场补时点球绝杀 国安客场逆转胜绿城

新华网杭州10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中超联赛第28轮19日晚继续进行,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双方在常规时间里1:1战平,补时阶段,德扬为国安赢得点球,巴塔拉操刀命中,帮助国安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大逆转,获胜的同时,也阻止了广州恒大提前加冕。

广州恒大本轮客场2:1击败贵州人和,将领先国安的优势扩大到了9分。北京国安若想继续保留争冠希望,本场比赛必须全取三分才能阻止恒大提前两轮登顶。

上半场比赛,北京国安在场上占据明显优势,控球率一度高达60%,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杭州绿城。比赛第33分钟,绿城左路突然长传转移至右侧,马塞纳进入禁区后分球给高速前插的王林,后者快速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拉蒙轻松破门,绿城1:0领先,这也是拉蒙本赛季攻入的第16粒联赛入球。

下半场比赛,北京国安在人员上进行了调整,巴塔拉替换下了马季奇。调整过后的北京国安阵型更加前压,杭州绿城只能疲于防守。比赛第58分钟,国安的攻势终于变成了进球。陈志钊中路策动攻势,德扬将球传到左侧,张稀哲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比分变为1:1。

比分扳平之后,北京国安攻势更猛,不过杭州绿城并没有束手就擒,尽管国安有几次破门良机,但比分一直未能改写。常规比赛时间结束时,两队比分仍是1:1。如果比分一直维持到伤停补时结束,广州恒大将提前加冕本赛季中超冠军,不过巴塔拉终场前的进球,还是让中超冠军的悬念得以保留。

比赛第93分钟,德扬争顶时与曹轩接触摔倒在禁区,主裁判果断判定点球并将曹轩红牌罚下,巴塔拉操刀命中,国安2:1反超。最终凭借着巴塔拉的点球绝杀,北京国安在客场惊险获胜,也将冠军的悬念留在了下一轮。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