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德扬为国安首开纪录 与优秀球员踢球是享受

2014年08月04日16: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扬:与优秀球员踢球是享受

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0比3负于北京国安,首次在虹口负于对手。德扬保持了转会国安以来良好的进球势头,下半场接陈志钊传球,为国安队首开纪录。

赛后德扬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拿下这场比赛对于国安非常重要,“3分的积分,能够让我们离冠军更近一些,另外,这场胜利也为我们打好周三与鲁能的足协杯赛做好铺垫。”谈到与费祖拉乌、张稀哲、朴成等人的配合,德扬表示:“我刚到国安的时候,就曾经说过,跟一些出色的球员一起踢球,是一种享受。我觉得不仅仅是前场队员,后防线上的队员表现也非常出色,正是有这么多优秀的球员在一起,我们才能打出精彩的比赛。我来国安时间不长,但是我们已经取得了胜利,拿到了积分,我觉得这样的胜利在今后是可以不断被重复的。”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