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张稀哲进球难满意:国安主场占优应胜恒大

张巍

2014年05月27日08: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进球难满意

又是张稀哲!昨天开场仅仅5分钟,张稀哲就用禁区内轻巧过人之后的射门帮助国安打破僵局。但是由于最终国安没能取胜,张稀哲也坦言“并不满意”。

2012年最后一轮,张稀哲在伤停补时阶段绝杀恒大帮助国安1比0获胜;2013年张稀哲接应卡努特的射门帮助国安首开纪录,最终国安1比1战平恒大;而昨天的进球,是张稀哲在工体连续三年面对恒大取得进球,不过和去年一样,恒大依然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比1拿走1分。

“主场接受不了这个结果,也并不满意。”张稀哲赛后这样说,“最后一场球,当然想以领先的成绩进入间歇期。但是我们自己今天上半场不是那么流畅,没有打出教练布置的短传配合。”显然,在张稀哲看来,昨天的国安理应取得更好的结果。不过对他个人来说,算上昨天的进球,他已经连续两轮进球,上赛季那个状态最好的张稀哲似乎正在回来。“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但是也不能太过放松,毕竟还需要为下半个赛季好好准备。”值得注意的是,张稀哲与国安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而国安与他的续约谈判依然在进行中,相信看到了昨天的表现之后,国安的管理层需要加快谈判的脚步了。

(责编:实习生 齐佳、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