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张稀哲确定续约北京国安 俱乐部支持球员留洋

2014年05月30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确定续约御林军

国安球迷悬着的一颗心可以放下了,记者昨天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张稀哲已经基本确定和北京国安续约。

张稀哲最近几个赛季突飞猛进,已经成为了国安的中场核心,今年是他与国安合同的最后一年,国内各支俱乐部都对张稀哲虎视眈眈,此前也有消息传出他有望到海外踢球。上个赛季,打入11粒进球,还有12次助攻,本赛季在曼萨诺的手下,张稀哲依然是球队组织核心,除了和贵州人和的比赛外,其他中超联赛全部首发,打入3球还有4次助攻,是球队的助攻王。传中次数为91次,位列中超球员第四,数据依然抢眼。

而对于和张稀哲的续约工作,国安俱乐部也一直抓得很紧,对于球员的留洋,国安俱乐部始终持开明的态度,在这一点上,未来国安俱乐部也不会阻碍张稀哲前往海外发展。

据悉,国安俱乐部和张稀哲已经就续约达成一致,包括个人待遇等大事已经无分歧,只差最终签字的问题,当被问及留洋事宜,张稀哲自己也表示:“如果要出国踢球,肯定也是在国安踢完下半个赛季。”而这也意味着张稀哲即便留洋也是先和国安俱乐部续约然后再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海外球队。(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