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与狼堡签订转会协议 张稀哲终圆留洋梦

2014年12月12日08: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与狼堡签订转会协议 张稀哲终圆留洋梦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晚上,国安俱乐部与沃尔夫斯堡俱乐部通过传真完成了有关张稀哲转会合同的签订,这也意味着张稀哲的留洋梦想正式实现。他也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之后第四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同时填补了近3年半时间欧洲五大联赛没有中国球员的空白。

  经过反复谈判,国安与沃尔夫斯堡昨晚在转会合同细节上达成了最终共识,通过传真的方式双方签订转会协议。张稀哲将在13日启程前往德国,在那里进行体检,并与沃尔夫斯堡完成个人工作合同的签署。此次转会涉及的转会费用在150万欧元左右。沃尔夫斯堡目前排名德甲第二,落后榜首拜仁7分。

  据德国媒体预计,张稀哲会在德国观看两到三场沃尔夫斯堡的德甲联赛,但是由于德甲在打完第17轮的比赛之后就将进入冬歇期,沃尔夫斯堡冬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将是明年1月30日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张稀哲将在签约之后不久返回国内,与国安一起训练调整身体状态,稍后前往瑞士与将在那里集训的沃尔夫斯堡会合。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