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张稀哲正式签约沃尔夫斯堡 成中国登陆德甲第4人

2014年12月12日08: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稀哲
张稀哲

人民网1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北京国安正式与德甲沃尔夫斯堡签订转会协议,张稀哲正式登陆德甲联赛。据悉,张稀哲的转会费在150万欧元左右,国安拥有回购条款。张稀哲将在13日前往德国完成体检和签约仪式,随后再回国。

在张稀哲之前,国内总给有三人在德甲联赛踢过球,分别是杨晨、邵佳一和蒿俊闵。如今,张稀哲成了登陆德甲联赛第四人,这也弥补了欧洲五大联赛将近三年半时间没有中国球员的空白。此前曾有消息称,张稀哲只是租借至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但国安俱乐部对此给予否认,肯定地表示张稀哲是转会,而非租借。

张稀哲,1991年1月23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司职攻击型中场,此前效力于北京国安队,曾获得过2012年中超联赛的最佳新人。2014赛季的中超联赛,张稀哲打进6粒进球,并以12次助攻成为中超助攻王,为北京国安夺得联赛亚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