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西悉尼同组 鲁能遇全北现代

2014年12月12日07: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西悉尼同组 鲁能遇全北现代

  据新华社吉隆坡12月11日电 (王大玮)2015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11日在吉隆坡举行,获得正赛资格的中超广州恒大队和山东鲁能队分别与上赛季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队和韩国球队全北现代分到一组。

  2015赛季亚冠联赛,中国获得两个正赛名额和两个附加赛名额。2014年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和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队直接进入小组赛,联赛亚军北京国安队和季军广州富力队需要先参加附加赛。

  山东鲁能被分在E组,同组的球队包括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越南联赛冠军平阳队和资格赛胜者球队;广州恒大队则被分在H组,同组球队包括西悉尼流浪者队、日本职业联赛球队浦和红钻或鹿岛鹿角和资格赛胜者球队。

(责编:林露、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