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正式签约狼堡 即将赴欧成登陆德甲第四人

郑楠

2014年12月12日07: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正式签约狼堡 即将赴欧成登陆德甲第四人

昨天晚上,张稀哲终于完成前往德国前的最后一步程序,北京国安正式与德甲沃尔夫斯堡签订转会协议,张稀哲将在13日启程前往德国。

虽然张稀哲转会狼堡已经不是秘密了,不过时至今日转会一事仍未有一个官方说法。随着近日“张稀哲转会已成定局”的消息越来越多,此事也进入倒计时阶段。前天,双方俱乐部终于将合同细节敲定,只差签字这一步,张稀哲本人的签证已经办好,就等转会合同签字的“最后一哆嗦”,便可订票启程前往德国。前天晚上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现在聊得都已经差不多了,就差最后的签字了,应该就是德甲的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了,百分之九十九吧。”

而就在昨天晚上,张稀哲加盟狼堡一事终于有了结果,经俱乐部方面证实,北京国安正式与德甲沃尔夫斯堡签订了转会协议,这也就意味着,张稀哲将正式登陆德甲。据了解,张稀哲将在13日出发赴德。据此前的消息,沃尔夫斯堡为引进张稀哲花费了1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也成为继杨晨、邵佳一蒿俊闵之后第4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欧洲五大联赛近3年半无中国球员的空白将得以填补。另据德国媒体分析,张稀哲很有可能在当地时间12月17日现场观看沃尔夫斯堡与多特蒙德的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