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签证办好只待出发 新东家否认“重商说”

张鑫

2014年12月11日08:4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几经周折,张稀哲终于如愿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据德国当地媒体报道,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表示:“球员(张稀哲)现在已经申请了签证,他可能会在短期内来到我们这里。 ”如果一切顺利,张稀哲会现场观看当地时间12月17日沃尔夫斯堡与多特蒙德的比赛。

对于沃尔夫斯堡引进张稀哲是为了商业利益的传闻,沃尔夫斯堡总经理阿洛夫斯曾表示:“竞技水准是我们考虑的先决条件,不过引进他也需要符合赞助商的利益。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好球员和来自中国这两个特质将是很好的组合。”同时据了解,国安在合同条款之中尽可能地为张稀哲争取了最大的保护。其中就包括如果张稀哲没有达到相应的出场时间,国安有优先回购权。

昨天,张稀哲的粉丝也在用不同形式对偶像的留洋表示祝福。在他的微博中,也有球迷转发评论祝福,还有球迷打趣称张稀哲去狼堡是因为球衣和国安很像。在某论坛中,甚至有球迷发帖称沃尔夫斯堡在百度百科中的球员名单已经有了张稀哲的名字和球衣号码。评论员黄健翔在微博中表达了祝福,他说:“张稀哲这两年进步飞快,今年中超助攻王,个人传球数据排名第一,确实有特点,该早点出去闯荡。国安能放当家核心出国,格局不错。祝稀哲在德甲取得成功!加油!”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